close

(圖片來自於flickr網友) 

一年級總帶著些稚氣
不管男女
大家常常捉弄來捉弄去

不知從哪聽來的小道消息
他好像喜歡某個女生
心理聽起來有些不是滋味
但也要面帶雞歪帶著嘲笑意味
跟著大家一起恥笑他

打掃時間是我本人最爽快的時間
他跟我一起打掃後走廊

「呦...你喜歡俞**喔?」表面上嘲笑,心理卻希望他說不喜歡
「我聽說你跟他有接吻喔?」我沒等他回答繼續水果日報式發問

這下可惹腦他了
我也只不過是很想聽他親口否認這些事
接下來我已經往後飛
跌坐在地板

沒忘記過他那一句髒話
也曉得他是個小混混
我不知哪來的膽量
回了他一拳 重重的灌往他的肚子上

他狠狠一推
不知哪個該死的傢伙
想當姚明也不想想自己是哪根蔥
沒投進籃的鐵灌
讓我跌個沒辦法帥氣落地的跤
當下我只聽到腳踝骨頭咖啦一聲

我根本無法使力站起來
自己狼狽的爬回坐位上

大家也曉得
不管國小國中還是大學
班上一定要有一個班導的小跟班
隨時隨地和老師爆料誰又幹的什麼驚天動地的小事情

「你還有你給我說清楚幹嘛打架」老師撐著傲人的鼻孔對著我們怒吼
「沒有打架」我邊扶著腳踝邊矢口否認
「還說沒有,董**你為什麼打他」
「我...」我可沒有想讓他回答這個問題的意思「是我們在玩,我不小心採到鐵灌跌傷的」
我努力瞎掰
「不管了,董**背他去保健室」老師一心只想趕回辦公室的說

一路上我們都沒講話
這也是第一次這麼親近他
他的頭髮邊緣因為汗水全濕了
也感覺到因為身上多了一個殘廢
呼吸急促了些

「根本沒骨折,你裝死嗎?」他踢踢我的腳踝
「很痛,不要踢!」我在猜那是他為了化解尷尬很說的
「剛剛幹嘛不承認打架?」他肯定是神經大條的人
「算了,沒什麼。」
「謝謝你。」

他又把我一肩扛起
背回教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