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fiejgw.jpg

(此照片來自於flickr網友)

 

和許久不見的友人萊恩通了電話

萊恩:喂~人妻!

我:什麼?北七?

這種奇怪的招呼,我一時沒反應過來。

 

在友人的眼裡,原來我已經成為人妻。

男方家族都見了一輪,前前後後同居的時間也有一年多了。

差指算算,交往的時間也有一年五個月了。

這段期間,酸甜苦辣什麼鬼都有。

不過總而言之,我應該還算是幸福的吧。

雖然總是在那邊哭夭東哭夭西

丈夫不體貼,我是黃臉婆,講話兇巴巴,嘴不甜,小氣鬼不讓我撒嬌

但是基本上男主人還是會偶而佛心來著:親愛的bla bla bla...

 

最近男主人常常監督我的通訊,facebook,MSN聊天內容。

突顯了他佔有慾挺強的個性!不容許人妻紅杏出牆的堅持!

偶爾卻會在那邊:他真的是你的菜嘛?你喜歡他的話就去吧,我會放手之類的裝委屈是哪一招的鬼話。

說實在的,關於堅守婦道是我的職責也是不會發生的,這點大可請家夫安心。

 

或許身為米蟲主婦的我,家夫總是會嫌棄我的身材發福,感官上失去了激情。

我總是很懊惱自己的懶惰,但是就剛好老媽給我了很有口福的一張嘴,正餐通通吃不下,但是甜食卻是來者不拒!

一度想奮發向上運動,但又不了了之,只好去誠品書局去翻翻"青花魚教練教你打造王字腹肌─型男必備專業健身書"!

看完之後瞬間墮落的os翻完也運動了30分鐘,小腹好像有緊實點這樣自我感覺稍微良好的低級想法。

 

記得前段時間,有陣子不知是春天來了還是我內心百花朵朵開,一直在路上搜尋帥哥,不能碰但是看看總可以吧。

但是此行為常常惹來家夫的砲轟!說到這裡,我必須為家夫說點好話!

有次煮了泰式海鮮酸辣麵,家夫的姊姊就問說是否不喜歡吃蝦子,我回答是,但是坐在隔壁的家父就雞婆的幫腔:他是懶得剝蝦殼!!

三兩下就把蝦子剝的精光丟進我碗裡。在此十分感謝公主!

 

總而言之:家夫是一位自我感覺極度良好的公主,有位賢慧卻墮落又會挑家事做的內人,雖然家夫不是超完美性感男模,但是我要是還不珍惜那些幸福,那我不是吃飽太閒!

但是家夫還是要堅守本分唷!!!(咬牙摩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