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的時候還沒這麼嚴重。

今年則幾乎是天天一到兩杯咖啡陪伴我一整天。

而最近則是中了咖啡毒似的,想要買摩卡壺,想買奶泡機,甚至老媽都被我說服般了一台咖啡機回家!

不過我身體對咖啡因的依賴似乎到了一個有點不可思議的地步。

只要一天沒喝咖啡,除了懶洋洋的不說,頭會不自覺的痛,痛到受不了買了一杯咖啡,一喝才可以立刻紓解。

 

坦白說,現在的我很茫然。

這種感覺不像是咖啡毒一樣隨時隨地都有各種牌子的解藥販賣店。

我茫然著未來的我要走什麼樣的路;

我茫然著現在在我手中的籌碼是否足夠我去爭取我想要的;

但是最令我牽掛的都不是以上種種。

 

今天我在這裡用文字寫的一切的一切,有多少人可以夠感同身受?

即使是家人,愛人,朋友。

外面天空快速的風雲變色,就是我內心奔騰的茫然。

萬一突然來的變化有如天空的時雨時晴,我無法掌握,我無能為力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我能依靠的,是家裡還是那個他?

家裡已經和我之間有了一層看不見的高牆,我已無法袒蕩蕩的面對家裡。

那個他,連我自己也無法確定是否屬於"唯一"能讓我安穩靠躺的地方。

眼淚,已經無法表達我的情緒; 微笑,是用來應付隔閡

那屬於我的情緒在哪?或許只剩下憤怒......。

或許我的感情的路不夠理智,過多的感性,這一路走來,就宛如我的掌紋,亂七八糟。

不敢再去想像未來的美,因為現實總是一次次,狠狠地,把我從夢中驚醒。

可悲的是,人不就是在想像中創造未來的路,那些堅持每分每刻活在現實的人,還有夢嗎?還有期待嗎?

 

現在我只敢奢求所建立和經營的,別付之一炬,因為我怕我無發接受那樣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