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於flickr網友)

只剩下我們兩個
這不就是我所期待的嗎?
不過這樣安靜的情況要持續多久?

我連一句狀聲詞都沒說
安靜的玩著很刺激的賽車遊戲
而他也安靜的躺在床上看著漫畫
誰也一句話都沒說

我的腦子已經完全沒有要認真玩電動的意思

「過來!」他打破沉默
「過去哪?」我明知顧問 裝個傻
他拍拍他床邊的空位 意味著要我去填滿那個位子
「過去幹麻?」心裡已經有個底 但還是要打破砂鍋
「少囉唆~快點!」這也透露了他小小就有大男人的心態

內心撲通撲通
但是身子卻慢慢的爬過去
好了
這下也滿足他的要求 安靜的坐在他身旁的空位

他丟下漫畫 起身 轉過身子面對我
我止住呼吸 腦子裡盤算他應該是要吃我豆腐
果然沒錯
他 雙手壓下我肩膀 好讓我能順勢躺下
他 理所當然的先看了我一眼

「幹嘛?」
「噓!」

他嫌我話太多 乾脆用他的嘴讓我閉嘴

「他親...親了我!?」我還在思考這個狀況真實性的問題

他為什麼要親我 我不斷思考
雖然我曾經幻想過跟他接吻
不過完全沒預料過會發生
太不真實了
他喜歡我嗎?

我沒有問他
這個問題我在心中擺了三年

「這個風吹起來真爽!」
我們上的頂樓
「嗯!」我滿腦子還是剛剛的混亂 只好隨便回應他

他是吃了春藥嗎?
感覺他剛剛還不滿足
現在又把我貼在圍牆邊 
嘴唇又靠了上來

算了
都這樣了
就豁出去 喜歡上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