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所使用兩張照片皆來自flickr網友)

就這樣我和他的關係就此走上複雜之路

雖然我們沒有在一起
也沒有說出誰喜歡誰
只有吻 但是無法知道意思是什麼

我對他的付出越來越多
他似乎始終都保持一樣的態度
我開始懷疑
他是否只喜歡我的好
什麼都幫他
想盡辦法讓他過的好一點

三年了
我不得不把重心分一點在課業上
大概是40%課業60%他身上

他生日又到了
想想應該是最後一次可以在學校幫他慶生
我忙著偷偷計畫著小派對
而他依舊放學時間一到就往球場衝
果然是不愛念書

「喂!去把他叫上來,都準備好了!」負責人之一的小妹也開始跟著緊張了

爬上司令台的屋頂 在昏暗的球場中尋覓他的身影
「董**!回教室!有事情!」一見到他揮汗的身影 我撕破喉嚨大喊

我矇著他的眼 帶他走入無人的教室
其實所有的人都躲在後走廊 手拿著蛋糕 V8
我咳了一聲當做暗示 立刻所有人衝進教室 瘋狂小派對就此開始

其實國二開始 我就開始和他保持一段距離
其一是避免我自己陷入太深 其二是避免大家懷疑
這次也不例外 知道他開心了 我就立刻離開現場
掰了個我要去機場接我爸的理由
我知道我必須這麼做

不然 我會痛苦

隔天 看了看昨晚的V8
發現他留的段話給我
「你幹嘛走掉啊!掃興耶!不過我很高興喔!」他滿懷著笑容對鏡頭大喊

「我想留下,但是我不能,我不能陷入,不能...」內心這樣回答著他
他這樣開心 就好了



畢業三個月了 我坐在家裡陽台 蟬和蛙個自鳴叫著
「你當初為什麼親我?」簡訊裡這樣打著 希望能從他那裡得知原因
「因為我喜歡你!」五分鐘後 手機的螢幕顯示著這段簡單的回應
原來如此 
「原來你喜歡過我!」我自言自語著

那晚我在陽台開心的笑著 開心的哭著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