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jpg 

(此圖片來自於flickr網友)

 

去年年底,學校方面依舊處於忙碌狀態,操的比狗還不如。

每天處於過勞死的壓力之下,他的出現,讓昏天暗地的生活多了些輕鬆。

 

彼此差了九歲,他的不安我清楚的了解。

年輕人的輕浮,愛玩,速食愛情觀讓他害怕這一段的我是否又只是過客。

安心,誰都追求;不安心,我也不想要。

說我安心嗎?我承認我擔心 我不安 我猜疑。

 

經歷了前面的遭遇,我害怕接受與付出,害怕付出換來痛徹心扉。

遇見他的成熟,穩重,也能夠讓慌張的心有所依靠。

遇見他也讓我想安定。

就像新浪星座:我漸漸開始談起成熟戀愛。

 

現在,他歸我所有;我也屬於他。

雖說月曆也才撕了兩張,我清楚的知道他不同於前面的蒙懂愛情。

但是,不知是精神緊張,害怕,抑或是疑心病?

總是在解析他的話,他的舉止是否帶有意味?

 

這些不安因子,似乎使我又幼稚起來。

但是愛情不就是存在這些事情,讓情人們品嚐酸甜苦辣。

 

不過,我還是犯賤的想知道好多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