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0300184_b161b637a4_o.jpg

(此圖片來自於flickr網友)

還有9天是整整八個月。

是有突破之前的半年記錄。

我得承認,這八個月內我的脾氣很差,常為一些我覺得很重要的小事情而生悶氣。

他也不喜歡我亂生氣,也覺得我生氣的理由根本就是無聊兩字就可以打發的。

兩個人的想處不就是這樣,我care他不care,他認為應該的我卻覺得還好。

也所以為什麼一對情侶要學習愛情學的其中一章節就是互相包容。

 

也因為我們幾乎算是天天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睜眼閉眼都是對方的身影。

爭執的次數當然至節節上升。

 

我是對愛情仍有一絲天馬行空,總是期望他能對我更像情侶般,而不是老夫老妻。

也或許他經歷的比我多,了解面對現實還比較不容易受傷也比較實際。

對我也就不會那麼愛情劇。

所以我正在學習如何回到現實,並且體驗與享受現實中的美好與甜蜜。

但是需要時間,希望他能包容。

 

我是受過傷,害怕同志金光黨,害怕我眼前其實蒙著紗布,卻孰不知已經不是正牌男友了。

所以不安全的感覺驅使我無時無刻想知道what the hell you're doing or where the hell you are?

造成他覺得又是一套幼稚行為。

所以我必學習如何讓我自己安心,更加相信他,並了解這樣是行不通的。

但是需要時間,希望他可以體諒。

 

這八個月來,我感謝他對我的體諒與包容。

也是他昨晚的一番話,點醒了我。

我相信他還是愛我,不然怎麼會還教我正確的觀念。

 

だから、頑張ろ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