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是怎樣去抒發自我情緒?

我不知道別人的自我消化成的能力如何

但是我清楚我是個無法在氣氛差的環境在待上太久的時間

一來是指會讓自己更火爆 更想爭到底 更容易爭執

二來是我會開始心痛 開始讓腦袋爆炸性的思考是那裡出了錯

所以我習慣脫離現場

脫離詭譎的氣氛 脫離一齣擊發的現場

避免再度衝突 再度的不順眼

為我自己 為他人 都留給一點空間

因為總是要有人退一下

我願意退 退到爭執前那一刻

 

現在 突然很想念

想念每次為你準備甜點(這個他一定很愛吃)

想念每次你說你想我去接你的聲音(他一定累了)

想念你偶爾佛心來著對我很貼心的說著話 聊著天(真的是佛心來著)

 

乾脆一起去渡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