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19951182_0b940b6aae.jpg

(此照片來自於flickr)

 

又是這種無言,無力,無奈的感覺再度湧上心頭。

但是又有誰可以讓我抒發這些壓力?

怎麼感覺這個對象若有似無,或著是說,這個對象只要聽到我又有什麼要抱怨的,就會os:你他媽的別再那邊給我!@#$#@$%*&%$

 

是我做的太多嗎?

或許是

我天生管家婆的個性,黃臉婆的身材,幫傭的下賤命!

反正不外乎會有以下結果:

1.哈哈,你就接下所有的工作吧。

2.永遠被挑剔做的不夠好,好還要在好,最好可以好到有可以比奧運的資格。

3.不得有情緒脾氣

4.一切以他人為優先,自己操到死不要緊,反正就是留下好印象就好了。

5.你就是個玩具,或著是說機器情人,心情好再來找你,想安靜你最好在角落當屍體,一切看主人心情唷!

 

按照這樣的模式下去,

我覺得我以後會有鋼鐵般的心:

不會有脾氣,不會心情

就是機械化的把每個要求委託立刻輸入,

然後結束後就安安靜靜的最好。

 

是鋼鐵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