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於flickr網友)

「喂!星期六要來我家玩嗎?」他突然這麼一說
確實嚇了我一跳
平常在學校也只是玩玩鬧鬧
一放學他就會閃去和那群我一點都不想搭上邊的男人們玩樂

「還有誰要去嗎?」我可滿心期待他會說只有我
「喔~陳**也會去」完全不會知道我只想跟他獨處
不過也好,總比一群人去我們可能連五句話也說不到
三個人可以講五十句

星期六果然是好天氣
我起個大早緊張的等待赴約的時間
這就好像第一次出國搭飛機整也睡不著的感覺

三個人約好在他家附近的早餐店碰面
吃早餐的時間簡直是在折磨我的內心
這下可好了
他們兩似乎打算要吃到人家收攤的樣子

這是我第一次去他家
可不知他家路程有他媽的那麼遠
而且還是山坡路

「幹!」他表情卻不是不爽,而是有點在罵自己的感覺
「我鑰匙沒帶出門!」果然是在罵自己
「爬窗戶,走!」

我還在想說走去哪,他就飛快的直奔一樓人家敲門
和他的同鄉(泰傭)說要借梯子
一架好梯子就立刻往二樓爬
好家在窗戶沒鎖

「幹~幹!」我看不到他表情,看不出來他爽不爽
從叫聲研判,不是不爽,不是罵自己,那是...?
「我的老二~幹!」
很顯然他是在爬窗戶的過程中,老二撞到窗台了

平常他挺威風的,也會怕痛。

好了,總算進到他的閨房了
不過我這個人是有潔癖
靈敏的鼻子立刻聞到應該要扣分的味道
不過算了 就算要扣 也無法不及格

我躺在地上看漫畫 他們倆在玩PS
過了一小時 角色對換 他倆在看漫畫 我在玩PS

「喂,陳**!你爸叫你回家」
「喔!是喔? 那你跟我一起回家吧!」我還沒回過神
「你在說我嗎?」我必須確認一下
「走啦快點!不然我會被我爸罵」我心想你回家干我屁事
你被你爸罵又干我何事

「不要!」我立刻拒絕 原因大家應該都了解
「幹!」他甩上大門走了

這下只剩下我和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ck1218el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